寿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日期:2023-03-15 14:38 来源:寿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杨国光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4日上午,满载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的大卡车,从寿县市场监管局出发,开往寿县绿色东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这些商品在这里被集中销毁。

本次集中销毁了假冒伪劣的食品、饮料、日用百货、文具、工业产品、建筑装饰材料、服装、化妆品、洗护用品等122个品种约7万余件。

今年以来,寿县市场监管局突出重点领域,聚焦重点商品,切实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扎实开展打击假冒伪劣和市场规范工作,重拳出击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农资产品专项执法行动、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药品安全“春风行动”、“三品一特”专项行动等,有力震慑各类违法行为,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供强有力市场监管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