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田黎明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3-09-27 16:5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钮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9月25日-26日,局党组成员、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黎明一行,深入市市场监管局4个定点帮扶村对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并对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调研中,田黎明重点听取了村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关于履职情况、帮扶资金使用、村集体经济、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就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局组织人事科及办公室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工作队无后顾之忧,高质量开展帮扶工作。



田黎明强调,一要立足村发展实际,推动村集体经济向好向快发展,促进村民增收致富。二要切实抓好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等重点工作。三要强化干部作风,锤炼过硬本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工作实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