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捐赠办公电脑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12-05 16:48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李扬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市局驻潘集区高皇镇朱岗村工作队将捐赠的三台办公电脑和办公打印纸等用品送到对口帮扶的朱岗村,用于提升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条件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夯实村级组织阵地,助推乡村振兴。“这些电脑就如一场及时雨,切实解决了我们朱岗村办公设备不足和老化的难题,将极大提高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民服务的办事效率、推动乡村振兴建设”,高皇镇党委委员程龙流代表镇党委政府在朱岗村接过捐赠后深表感谢地说。

朱岗村的办公电脑使用时间均在15年以上,运行非常缓慢,普遍老化且存在不足问题,村乡村振兴专干至今也没有办公电脑,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办公效率,给村党群服务中心日常办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经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多方筹措,向朱岗村捐赠三台办公电脑和办公打印纸等相关用品,总共价值1.3万余元,有效解决办公电脑老化和不足难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皇镇朱岗村支部书记程晋光表示: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电脑,发挥出最大功效,带领村两委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中,全力为群众谋福利。

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始终坚持把为民谋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从小处着眼、从实处着手,多谋民生之福,全力以赴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推有效助推乡村振兴。

  • 分享到: